KANO六大皆空 金马23奖台湾仅拿3座

【新唐人2014年11月24日讯】金马奖结果出炉,全部23个奖项,台湾只抱回3座金马,但反观大陆光电影《推拿》就抱回六个奖项,国片相对黯淡,尤其是入围六项大奖的KANO,最后也是全军覆没。

电影KANO,一次入围金马六项大奖,剧中演员也受邀在金马献唱曲目“小鸟先生”,语调轻松又活泼。

可惜的是本届金马奖,KANO却是六大皆空,原本剧组安排要开心庆功,神情不免有些落寞。

《KANO》监制魏德圣:“当然走出来什么都没有,是有点失落感。”

《KANO》导演马志翔:“会失望,会可惜,甚至还有一点点难过。我觉得,谢谢金马奖这次给我们这个机会,让我们重新检讨,我觉得我下一次,我要击出全垒打。”

最大奖最佳剧情片颁给了大陆电影《推拿》,金马奖总共23个奖项,台湾只抱回最佳原著剧本、女主角、年度杰出工作者3个奖项,相较于大陆电影,国片表现黯淡。

金马奖主席张艾嘉:“这么多年来,几十年来金马真的没变过,一向都是这么公正,这么的热情,这么的包容。”

网友批评说是“舔中评审团”,金马奖就像金鸡百花奖,但也有网友认为,是台湾电影该醒醒、继续加油。金马结果出炉无疑也给台湾电影圈再敲警钟。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