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中央做好最坏打算 正在深挖另一只大老虎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昱报导)最近,有传闻指,徐才厚再度病危。对此,大陆有消息认为,中共中央已经做好最坏打算,即使徐才厚病死,对相关涉案人员不会手软。消息还进一步表示,军中正在深挖另一只大老虎

今年6月30日才上线的“察时局”大陆公众微信号,自称能了解内幕,看懂官场逻辑,可以出入中南海和多个部委。近来频频发布中共政局内幕消息引发外界关注。

第五届香山论坛期间,察时局采访了中共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罗援。

罗援承认,中共军队在用人体制上的问题需要反思。他举例,一些和打仗相关部门的军官被边缘化,而一些管钱、管物的人,还有一些首长身边的人得到非正常提拔,使得官兵的积极性受到挫伤。罗援还表示,军队在用人方面下一步还会调整。

近日,被中共公布身患膀胱癌晚期的徐才厚再次传出病危消息。

徐才厚案件从组织调查到移送司法机关,再到侦查终结,仅用了7个多月。察时局分析,徐才厚办案速度异常之快释放了一个信号,案件在加快收尾,将对徐进行审判。

几天前,《凤凰周刊》突然曝光了徐才厚案件的内幕细节。据分析,如果不是接触相关的内部高层,是无法取得如此详细的信息,不排除是当局提前放料。

察时局还表示,中央显然已经做好了最坏打算,即使徐才厚因病死亡,系列案件也不会停止查处,涉及徐案的官员不会因此“一了百了”,未来将会有更多涉案人员落马。也就是说,那些曾幻想拿徐身体问题做文章的势力,干扰案件查处的想法不可能实现。

同时,新进动向还显示,军中正在深挖另一只“大老虎”。察时局透露,当局或会适时公布。

中共国防大学政治委员刘亚洲近日谈到反腐问题时指出,查处徐、谷俊山等腐败分子,只是解决问题的开始。

江泽民时代,放任官员腐败,尤其在军中形成了盘根错节的利益格局。观察家认为,习近平要稳固军权,势必要彻底清剿军中江系人马,下一轮军中反腐风暴将会更加激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