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葱!张学友深情致敬 黄耀明别黄丝带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讯】曾经入围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歌神张学友,睽违15年,昨天(22日)再度站上金马舞台,全球首唱“用余生去爱”向电影人致敬,力挺香港雨伞运动的港星黄耀明,也别上黄丝带出席表演。

香港歌手张学友:“用多少时间一直等待,一段恋爱,却用剩下来的,相处时光,让两个人互相伤害,不断的表白,不断的分开,推倒再重来,有多难捱,还好终于碰到你,还有什么不明白。”

睽违15年歌神张学友金马演出压轴登场,深情唱出《用余生去爱》向电影人致敬,现场搭配超过20人的管弦乐团,虽然一开始被网友酸稍嫌失常,张学友完美演出仍赢得网友喊赞,有人夸奖歌词含有100颗洋葱,让人眼泪流不停。

香港歌手张学友:“Ooh,有生之年Ooh,你就是我余生所爱 Ooh,用余生去爱Ooh。”

香港歌手黄耀明:“填出的呎土,可够放你辛酸,如水的老歌,一串串永乱缠。”

另一位香港歌手黄耀明,主唱电影《香港仔》主题曲《目的地》,入围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港星吴孟达也获提名最佳男配角,黄耀明出席金马表演不忘挺雨伞运动,特别在胸前别上黄丝带,配上深色西装,相当抢眼。

香港歌手黄耀明:“练到碰到美好都不信何其精刮,人最怕看不见未来才信地图。”

今年金马奖共有5组表演,找来台港知名歌手助阵,不过每位歌手只有短短一首歌的时间,除了让贵宾们沉醉美好歌声,也意外成了歌手传达自己意念的舞台。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