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州弗格森枪击案 大陪审团或周一裁决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讯】美国中部密苏里州弗格森镇一名白人警察打死一名未携带武器的黑人少年案的大陪审团,预计至少到星期一才能做出决定。

弗格森镇的社区居民星期六晚间聚集在街头,他们在等待大陪审团的结果,

自从今年8月底以来,这个大陪审团一直讨论,是否应起诉开枪打死18岁黑人少年布朗的警官威尔逊有罪。人们原本普遍预计大陪审团星期天会宣布做出的决定,但是据报导,大陪审团仍然在搜集有关这起今年8月初发生的致命案件的信息。

一名抗议者表示,无论结果如何,公众应该保持冷静

抗议者MICHAEL WHEELER:“我想告诉社区的是,保持和平,这也意味着不要放弃,因为事情在发生改变,因为全世界都在关注,整个世界在关注弗格森,许多人祈祷,相信结果是最好的。”

今年8月9日威尔逊警官枪杀迈克尔•布朗,引发该镇的暴力抗议。

布朗家人聘请的律师表示,警官朝布朗开枪的时候,布朗正表示顺从。威尔逊警官的支持者则认为,警官朝布朗开枪是出于自卫。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