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情紧绷 连胜文扫街固青年票仓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讯】选前最后的周末,也成为候选人积极扫街,固票的热门时段,带您看到,今天下午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到台北市公馆市场区域扫街拜票,抢攻年轻人票仓意味相当浓厚。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把手伸到最长,跟天桥上的民众握手,选战剩不到六天,连阵营选择在台大校区旁的公馆扫街拉票。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我们高中的时候,最常来的地方就是公馆这一带,我相信我们会争取到跟马总统一样的支持度。”

尽管身兼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喊出要6成曾经投票支持他的选民,也能够支持连胜文,但选情胶着的情况下,连阵营除了固桩蓝营铁票,对决定选战走向的年轻族群,也不敢轻忽大意。

连胜文竞选团队人员:“年轻人挺连胜文,年轻人投给连胜文。”

握手寒暄、拍照摆POSE,连胜文样样都来,光这一个点的扫街,就花了一个多小时,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也间接透露对选情的紧张。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小时快两个小时,所以我们就配合大家。(是不是着急年轻人选票的部分?)也没有耶,我们就是,没有特别分什么年龄族群,我们就是基本上就是排定区域而已。”

选战倒数,双方阵营各自拉票巩固票源,而对于柯文哲阵营,今天在自由广场的游行活动,连胜文并没有多做回应,只强调感谢民众的支持。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