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蒙城圣诞游行 天国乐团成最大亮点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讯】11月22日,加拿大蒙特利尔最大规模的游行-圣诞大游行在市中心繁华的圣凯瑟琳大街举行。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受邀参加。天国乐团气势宏大,引人注目。下面请看本台发自蒙特利尔的报导。

每年十一月底的圣诞游行都是蒙特利尔最热闹最喜庆的时候。一大清早,众多市民就聚集在圣凯瑟琳大街的两旁盼望游行开始。虽然天气很冷,但这丝毫没有降低他们的热情。

今年特别受邀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气势宏大,乐团共有约150人组成,无疑成了游行最大的亮点。他们身着传统服装,歪着整齐的步伐,为观众们带来铃儿响叮当和法轮大法好等曲目,所过之处引起欢呼和掌声。

在加拿大这个地方能有这么多中国人,演奏圣诞节的歌曲,能让很多中国人感觉特别温暖。

造型各异的花车,可爱的卡通形象,带着红鼻子的街头艺人,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再加上五颜六色的服装,经典的节日音乐,为寒冷的蒙特利尔带来了欢乐的节日气氛。

今年的圣诞游行共有近百团体,一千多人参加,吸引了数十万市民前来观看。圣诞游行作为市民庆祝圣诞节的开始,各种庆祝活动也将相继展开。

新唐人记者方圆蒙特利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