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公安遭肢解妻子涉嫌杀夫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讯】近日,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七旬退休干部胡某被人肢解。尸体被埋在垃圾池、菜地、树下,令人毛骨悚然。警方锁定疑犯为胡某的妻子,但她否认自己杀害丈夫。

据大陆媒体报导,11月20日下午,绩溪县公安局接到胡某报警称:其父胡某某(绩溪县公安局退休干部)失踪已近半个月。

21日上午9点多,一位环卫工在绩溪县医院后门望徽路的垃圾池内发现一颗男性人头,当即吓倒在地。

据现场的目击者说,犯罪嫌疑人为受害男子的妻子。在犯罪嫌疑人指认下挖出来30余尸块,但其未承认杀人,这些尸块分别掩埋在自家菜地和竹园里以及附近垃圾桶里。

据胡某某的邻居和熟人介绍说,老胡平时待人和善,特别勤劳,没有发现有什么不良行为,夫妻也没有什么争吵。其妻子姓宋,所在集体企业倒闭后一直在家,平时寡言少语。近年来,喜欢购买保健品食用。半个月来,邻居们没见到老胡,问其老伴,说他去旅游了。

21日下午,犯罪嫌疑人被公安带走。

有网友看完该消息后留言说,老了还这样死法,得是多大的仇才下得了手。

还有网友说,是不是因为买保健品的原因,夫妻闹翻了?现在好多老年人为了买所谓的保健品都已经把多年存款以及退休工资都花空了。

也有网友说,有内情!不简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