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张家界民房大爆炸 13人受伤损失严重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11月22日下午,大陆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区民房发生了大爆炸,造成13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送院抢救。虽然目前具体爆炸原因尚未得知,但据目击群众反映,是有人不慎将烟头扔进废弃的化粪池,引起沼气爆炸。

大陆媒体报导,22日下午5时,张家界永定区大庸桥街道办事处、大庸桥社区一栋民房内发生猛烈爆炸,导致1幢民居房屋倒塌、4栋民居成为危楼,附近部分居民财物受损。目前暂时无人死亡,但有13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送院抢救。

据附近居民透露:爆炸的民房约4层楼高,一栋民房已经部分坍塌。爆炸后的现场看上去已经是残垣断壁,到处是倒塌的架空电线和碎石,周边几栋民房的门窗玻璃也被震碎。听说现场还发现了液化气钢瓶。

有目击者称:爆炸原因是有人不慎将烟头扔进废弃的化粪池,引起沼气爆炸,但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