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不放过“窝边草” 女兵“失踪”或被灭口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翰报导)海外《凤凰周刊》刊发徐才厚被查抄的内幕报导后,徐才厚密室被女兵偷走一车财物的情节就颇为引人关注。近日,有分析人士指出,该名与徐才厚有染又神秘失踪的女兵可能已经被灭口。

据《凤凰周刊》的报导称,徐才厚在原办公地点、八一大楼地下有一个秘密储藏室,里面放满了现金,由其秘书和一名负责勤卫的女兵看管。

报导揭徐才厚生活荒淫“极其糜烂”,对此“窝边草”当然不会放过。与女兵有染后,徐才厚曾答应给其“入学提干”,但是一直不兑现。徐才厚退休后,女兵对前途感到绝望,遂从山东老家安排开来一辆面包车,把徐地下储藏室里的现金装了一整车,连人带钱一起“失踪了”。

报导称徐才厚自知钱财来路不正,不敢叫人追查,吃了一次哑巴亏。此事亦成为知情人茶余饭后的一件糗事、谈资。

海外多维网日前刊发署名评论指,从该报导全文透出的信息看,这位冒险“黑吃黑”的女兵可能已经被灭口谋杀。

文章分析称,“失踪”的女兵究竟去了哪里,新闻并未有透露,但知情人士都将徐的这次哑巴亏当做糗事在圈子内疯传,曾经在军内呼风唤雨的徐才厚恐怕是很难隐忍的。

据报导,已落马的大连阜新首富王春成与徐才厚过从甚密。王的儿子王帅当年因故在酒吧与人斗殴伤人致死,王春成通过大连的关系人结识了徐,徐则通过“政法界的关系”最后摆平此事。

除此之外,长兴岛当地一位官员之子曾在瓦房店滋事杀人,最后也靠徐才厚出面才得以“解决”。这两起地方凶杀命案都传由徐出面摆平,显示徐才厚不仅军权在握,与大陆政法界某些高层应有密切往来。

此前有多家媒体报导,徐才厚与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同属江泽民亲信心腹,而徐与周的关系密切,已经到了共用情妇的程度。

分析称,女兵“失踪”的背后,是否隐藏着一桩精心设计的谋杀案,公众自然无从得知,但是从徐才厚接连“摆平”两桩杀人案来看,其从来就没把谋杀看做是不可为的禁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