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家庭的悲惨遭遇:三人冤死 四人陷狱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电】(新唐人记者梁东综合报导)中共在其六十五年的统治中,发动了多次运动,制造了无数人间惨剧。自1999年起对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更是导致了上千万家庭妻离子散,甚至家破人亡。这里讲述的是仅仅是其中一个普通家庭的遭遇,他们因修修炼法轮大法而获得健康、幸福,却因中共的迫害,有四人被非法判刑,三人含冤而死。

一家八口修炼法轮大法修心向善

据明慧网报道,一九九四年二月二十一日,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辽宁凌源市凌钢工人文化宫举办了讲法传功学习班。参加此次学习班的学员来自山东、北京、吉林等地,人数达八百多人。

就在本次学习班期间,折服于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凌源市钢铁公司(简称“凌钢”)职工李财、曹淑珍老俩口成为了法轮大法修炼者。随后,大女儿李春玲和大女婿韩立国、三女儿李春霞和三女婿侯延双及儿子、还有小女儿李春艳也都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法轮大法法理的指导下,他们明白了人生真谛,修心向善,同时有了健康的身体。

幸福之家遭迫害灾难降临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一边动用全国媒体进行造谣宣传,一边动用国家机器对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大肆迫害。为了达到“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目的,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从此,灾难不断降临到每位法轮功学员身上,这其中也包括李财、曹淑珍夫妇一家。

面对教人向善的大法蒙冤,很多法轮功学员行使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到北京上访,为大法讨公道。韩立国也和其他同修一起于二零零零年十月踏上了去北京上访的路。回家后,他们开始自己印发一些有关法轮功的资料,向民众讲述事件的真相。

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一日,韩立国等凌钢八名法轮功学员被凌钢公安处、“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及派出所警察绑架,其中李春玲和韩立国夫妇、三妹夫侯延双及小妹李春艳被非法关押在凌源公安局拘留所将近一年。

长女入冤狱女婿枉丧命

李春玲,一九五八年二月出生,原凌钢动力厂职工,是这个家庭的长女。韩立国,一九五六年十二月出生,原凌钢型材厂(轧钢厂)职工,是这个家庭的大女婿、李春玲的丈夫。

韩立国中等身材,身强体壮,性格随和,说话幽默风趣,憨厚、忠诚、善良的都写在脸上,工友、邻里都喜欢他,家里家外有口皆碑,都说他是个好人。

二零零二年四、五月间,凌源法院没经过法律程序,就直接下判决书,对这些被抓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三年至十四年,其中韩立国被判六年,李春玲被判四年。七月十八日,凌源钢铁公司将这些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开除工职。同年八月他们被关进了沈阳监狱城。

在沈阳监狱城,韩立国遭到各种各样的折磨。由于他不肯放弃信仰,狱警给他戴上十几公斤重的脚镣,用各种残忍的方式将他铐起来,在四十多度的高温下曝晒,不准大、小便,不准喝水,不准洗澡,从事超负荷劳动。他还经常遭受老虎凳、电棍电击等酷刑。


中共酷刑示意图:手铐脚镣 (明慧网)


酷刑演示:老虎凳 (明慧网)

与此同时,李春玲在沈阳女子监狱也遭受了残酷迫害。她每天被逼着做奴工到晚上十点或十一点,洗漱后再由两个犯人整晚轮流向她诵念诋毁法轮大法的文章,不让她睡觉,第二天却还要照样干活。这样车轮战术折磨了一个月,让李春玲的身心都受到极度摧残。

由于李春玲拒绝写所谓的“悔过书”,被强迫“坐小凳”,狱警还随时用木方子抽打她。后来李春玲因为身体虚弱被转关到七监区,是老病残监区,但却仍被迫从事超时间超负荷的劳动。

二零零四年七月初的一个星期六,上午九点多钟,有人叫韩立国:“大队长李建国叫你。”结果他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有知情人透露,韩立国是在二零零四年八月二十三日凌晨三时被迫害致死的。八月二十四日,狱方对外声称韩立国因心脏病发作死亡。

当妻子李春玲从监狱中被带来时,只看到丈夫冰冷的尸体。在监狱的逼迫下,遗体很快就火化了。

家人听闻韩立国的死讯,如五雷轰顶,无法相信年仅四十八岁、原本身体健壮的他仅两年多就被中共监狱夺走宝贵生命。整个事件中,没有人对此负责,凶手至今逍遥法外。

而由于韩立国夫妻当时双双身陷囹圄,在外地读书的女儿韩雪顿时成了无家可归的孩子,只能靠亲友资助生活。有几次,女儿韩雪曾专程去监狱想探望父亲,大队长李建国却不允许家属见面。

三女婿侯延双被迫害致死狱方称“自缢身亡”

三女婿侯延双,一九六二年十二月一日出生,是辽宁省凌源钢铁公司运输部工人。善良、能干的侯延双中等身材,身体健壮,与妻子和聪明懂事的儿子一家三口同修法轮大法。


侯延双 (明慧网)

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一日晚,侯延双在家中被绑架。一群“人民警察”进门后见什么抢什么,包括近一万元现金,价值八万多元的电脑、复印机等私人物品,甚至还拿了小孩的压岁钱存折。后来还没收了一处房产。

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七日,侯延双被劫持进沈阳大北监狱城第一监狱。当天,他就被狱警教唆的刑事犯人毒打。第一监区狱政处长贾轲指使犯人刘铁峰、王维海用一寸粗的胶皮管子毒打侯延双的后脑、后背,造成他腰部、颈椎、头部受到严重损伤。为了让侯延双“认罪转化”,监狱长何英杰唆使犯人对他进行长时间包夹、毒打、不让上厕所、辱骂等虐待。同时,侯延双还要带伤做奴工。


酷刑演示:毒打 (明慧网)

由于重伤没有得到及时救治,再加上迫害不断,侯延双的身体极度恶化,腰椎长骨刺,颈椎损伤钙化,造成行走困难,全身抽筋、疼痛、麻胀、全身发冷,无法正常躺、坐、站,视力、听力越来越差,话也说不清楚,和人交流只能用写字来代替。

到二零零九年一月,侯延双被监狱医院诊断为多发性脑血栓、高血压性心脏病,血压高达230mmHg。多年来,家属及侯延双本人曾多次要求保外就医,狱方就是不准。监狱长王斌宣称,要保外就医除非“转化”或医生下病危通知书。十二月三十日,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侯延双被送监狱医院检查。他们没有把检查结果通知家属,而是由监区副大队长施清军拿着片子找大夫商量。

二零一一年四月三日下午,侯延双停止了呼吸,年仅五十岁。身处严密监视下的他却被狱方宣布是“自缢身亡”。四月六日,侯延双的遗体被迫火化。

随后,当地公安局、“六一零”有关人员警告家属不许透露侯延双在狱中的情况,尤其不许上网曝光,还以要是曝光了就如何如何相威胁。

就在丈夫侯延双被绑架的当晚,妻子李春霞正在单位值夜班,无意间听到公安处打来的电话,说让看住她。于是她几经周折出走,忍痛离开孩子,开始了流离失所的生活。他们当年才12岁的儿子自此孤苦无依,没有生活来源,只能靠亲友照看。

二零零五年,李春霞依法去凌钢交涉,恢复了工龄,但单位每月仅给二百元生活费。为了生活及供孩子上学,李春霞只能靠擦皮鞋、打短工维持生存。直到二零零六年她才回到原单位上班。但家里楼下有便衣监视,上下班的路上都有便衣跟踪。

小女儿李春艳遭非法判刑三年

小女儿李春艳,一九七零年七月出生,凌钢质监部职工。她处处用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与人为善,工作兢兢业业。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一日,她和姐姐、姐夫们一起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关进沈阳女子监狱,受尽了狱警及犯人的凌辱、奴役,酷刑折磨,亲人离世也不能相见。

十五年迫害致使家破人亡

这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大家庭,如今被迫害得家破人亡。眼看着儿女们只因坚持信仰而被非法关押、虐待,年迈的老俩口难以承受这样沉重的打击。母亲曹淑珍老病复发,病情不断加重,缠绵床榻,于二零零八年正月含冤去世,八十多岁的父亲李财老人,如今生活不能自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