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食安风暴 创意火烧鸡排好口碑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讯】社区广角镜(373)考虑到民众近期对食品安全的担心,鸡排业者为了挽救低迷买气,不断推陈出新,台湾彰化花坛乡有一家日式鸡排店,推出1200度高温烧烤起司鸡排,特殊口味,吸引顾客回流。

独家口味“火烧鸡排”,将刚炸过的鸡肉块,抹上特殊自制泰式酸辣酱,加入起司片跟凤梨、蕃茄,上面再铺上一层起司条,经过1200度高温烧烤,散发出浓浓起司融化香气。

顾客周小姐:“它的起司跟肉搭配起来非常的完美,然后加上这个小番茄,吃起来很清爽。”

顾客林先生:“它就是皮很脆,然后肉又很多汁,嚼起来不会涩涩的,就是很好吃,嚼下去还会喷。”

为了让顾客吃的健康,鸡排配方改为低油少粉,原本打算用喷枪高温烧烤吸引客户上门,想不到高温烤过的鸡排,更加鲜嫩多汁,外层融化的起司味道,香气四溢。

业者周先生:“我们因为食安的问题,然后推出了这个火烧鸡排,然后它少油又少粉,又加了三种起司两种水果,然后吃起来口感特别不一样。”

顾客周小姐:“跟披萨的口感有点像,可是下面是鸡肉,所以又有那个湿湿润润的感觉,然后鸡肉的皮是脆的。”

店员:“来店二号。”

食安问题扩大,让许多餐饮业者苦不堪言,不过危机就是转机,这间小店面,从顾客的健康立场出发,推出口感独特的火烧鸡排,吸引长长人龙从店内排到门外,小创意也能有新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陈映甄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