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丽舍大道点亮圣诞灯海 浪漫迷人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讯】今年巴黎香榭丽舍大道的圣诞节点灯仪式终于启动了,节目的最后,与我们一起到现场感受浓浓的过节气氛吧。

在欢快的歌曲映衬下,今年的点灯仪式,请来巴黎市长伊达尔戈(ANNE HIDALGO)、法国黑人男星奥马•希(OMAR SY)、法国影后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等明星,一齐启动按钮。彩纸漫天飞舞,大道上的树灯纷纷亮起,现场数千人此起彼落的欢呼,许多人赶紧拿手机拍下美景。

法国民众:“老实说这是我们第一年看,真是太美了!”

法国民众:“场面很壮观,代表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到了圣诞节期间,真是迷人!”

圣诞灯的布置沿着协和广场到凯旋门(Arc de Triomphe)之间的香榭丽舍大道,被喻为最能代表巴黎浪漫的一段路。

在大道的旁边还有圣诞节市集,这里有一座在夜晚闪闪发亮的摩天轮,也是不可错过的景点。

整个点灯活动将持续到明年的1月8日。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