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大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讯】11月21日大纽约简讯

纽约警察布鲁克林误杀28岁男子

周四晚在纽约布鲁克林,一位梁姓警察,开枪误杀了28岁名为阿凯・格利的男子。这名男子当时正和女友走进楼梯间,据称梁姓警察听到一些引起他警觉的声音而开枪,子弹正中格利的胸口,格利被紧急送往医院不久后死亡。

警察局长布莱顿出面证实,死者此前并无任何犯罪记录。纽约市长白思豪也表示,事发原因目前初步确定为误杀事故,将会对此事件做全面调查。

甘迺迪机场遭遇小型无人机“逼近”

针对本周三架民航客机在降落甘迺迪机场时,驾驶员通报目击小型无人机事件,联邦调查局和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已经着手展开调查。最近的一起无人机事件,发生在周三下午一点五十分,一架捷蓝航空航班,在降落甘迺迪机场时,驾驶员通报发现小型无人机。

航管局声明表示,涉及这几起事件的飞行员均未采取闪避行为,所有班机也都安全降落。但根据航管局规定,无人飞机属于模型机,不得在一般机场上方400英尺,或机场范围5英里以内飞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