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气氛升温 华埠耆老共庆感恩节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讯】下周四就是感恩节了,节日的气氛也越来越浓厚。今天华埠的街坊耆老齐聚一堂,分享700份烤鸡提前庆祝感恩节。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孔子大厦董事会和联谊会共同为与社区耆老举办的“感恩节火鸡大餐庆祝会”,已经有十年的历史了。

孔子大厦董事会董事长于金山:“希望在感恩节,大家对美国,我们移民的这个国家,感谢上苍赐给她这么多的福气,住在这个国家我们都能安居乐业,这是我们在感恩节特别要感谢的这一点。”

主办方为耆老准备了歌曲等节目,看这位老人家跟着歌曲打着拍子,很是投入。

这堆积如山的箱子,正是主办方准备的700份烤鸡,提前把感恩节的温馨分享给耆老们。

孔子大厦董事会董事长于金山:“各位观众感恩节快乐,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孔子大厦成人日间护理中心纪太太:“祝大家节日快乐!”

新唐人记者孙颖、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