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泽之子等朝鲜10余学生 巴黎集体神秘失踪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十余名在法国巴黎读大学的朝鲜留学生,突然集体失踪,他们中一人是去年底被金正恩处决的张成泽之子。法国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一神秘案件。

法国媒体11月20日报导,在巴黎-拉维莱特和巴黎-美丽城法国国立高等建筑学校就读的十多名朝鲜大学生,最近集体神秘失踪,其中包括金正恩的表弟涵(Han,音译)。

报导介绍,涵是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与曾经朝鲜的“二号人物”张成泽的儿子,两周前,涵突然从学校神秘失踪。报导引述韩国通讯社Yonhap说,涵是被朝鲜派往巴黎的间谍,在涵所在学校的大门外抓获的,但在押解涵前往机场的途中,被他成功逃脱。报导相信,涵现在仍在法国,但具体情况不明。

涵所在学校的校长助理勒古图瓦女士(Caroline Lecourtois)证实了涵失踪的消息。不过目前没有消息透露有关其他十几名同样失踪的朝鲜留学生的情况。

2013年12月12日,张成泽被金正恩下令处死。在张成泽被处决的前两天,金敬姬被金正恩下令与张成泽离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