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京拘50江湖大佬 派员潜入金钟搅事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金钟连续两个晚上不平静,苹果日报报导,苹果日报报导,中共国安部已派遣大量人手潜入金钟占领区搞事,以“协助清场”。同时,香港本土的江湖大佬近日北上均被拘押。

苹果日报11月22日凌晨报导,旺角在两个禁制令的限制下,下周被清场的命运几乎已经成为定局,而金钟占领区以范围大,占领人数众多成为中共试图下手的焦点。

报导介绍,过去的两周,中共国安部已经陆续安排人手进入金钟,“协助”清场。日前冲击立法会的行动中,这些人有份参与。

此外,从本周初,香港多位江湖大佬北上时,在深圳被捕,他们中参与占领者,将被扣押半年,没参与占领的,将被关押一个月,目前已经被关押的江湖大佬已经达到50人。

报导说,三周前,曾派手下在旺角和金钟镇守占领区防线的“和胜和”坐馆“子腾”北上被抓,目前被拘押在深圳金稻田路的罗湖看守所。

未曾参与占领运动的“水房”两大坐馆“子凤”和“三吋”,也分别在本周一和本周三,北上时被扣押,目前也被关在罗湖看守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