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讯】11月21日财经速瞄

OPEC会议在即 预期减产油价涨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即将举行,不少成员国纷纷希望减少产量,来拉抬不断下滑的油价。市场预期OPEC可能减产,带动油价回涨2%。汇丰银行预估,低油价行情不会持续,如果OPEC减产,油价将回到每桶90美元以上。

就业改善 全美2/3州失业率下降

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指出,今年10月份美国共有34个州的失业率出现下降,只有5个州失业率上升,显示美国经济复苏已经带动就业市场持续改善。今年10月,全美国新增的工作机会达21.4万人,也是连续九个月新增就业超过20万人。

暂难东山再起 Aereo申请破产保护

网络电视频道转播商Aereo,五个月前遭到美国最高法院认定,该公司网络转播其他电视网的节目内容已经涉及侵犯版权, Aereo也随即停止运作,但周五Aereo终于决定申请破产保护,暂时恐怕难以东山再起。

火鸡价格小跌 感恩节大餐涨幅有限

感恩节即将到来,受到火鸡价格小幅滑落影响,今年餐厅的感恩节火鸡大餐,价格将不会调涨太多,涨幅预计不会超过1%。美国农场事务联合会(AFBF)指出,今年火鸡大餐的成本平均在49.41美元,比去年小幅增长37美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