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遇灰熊攻击 伤重获救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讯】一名男子在卑诗被灰熊攻击,他讲述了被攻击后获救的经历。提醒大家注意,以下的部分画面可能会引起不适。

对于Wilff Loyd来说恢复的道路还很漫长。

Wilff Loyd:“有5处这样的伤口,他打掉了我的膝盖,我没有膝盖了。”

他的大部分伤是被他的女婿忙乱中开枪射中的,Llloyd认为他的女婿欠了他的命。

Wilff Loyd:“在那一刻,目睹岳父面临死亡而能够保持意识清楚,是了不起的事情。”

当时Llloyd和女婿Skeet Podrasky正在卑诗的芬妮附近进行年度麋鹿狩猎旅行。Lloyd在弯腰查看一只受伤的麋鹿时,听到了什么声音。

Wilff Loyd:“往下看,熊正盯着我,向我冲过来,我对熊大叫,并对自己说现在有大麻烦了。我站起来去拿枪,它击中我胸口,把我反转,我仰面朝天倒在地上。一秒的瞬间,Skeet说不到一秒它就扑到我身上。”

Loyd说,熊仅接着就奔他的喉咙去了。

Wilff Loyd:“接着它张嘴对我咬下来,我情急之下把左手卡在它的嘴里,我的手在它的嘴里大约2到3秒,Skeet向它射击,它松开了嘴,眼睛上翻身体开始抽动。”

事情还没完,Loyd想把225公斤的熊从身上弄开,他想抽出腿把熊踹开,但是他的腿已经被Podrasky乱枪射中。

Wilff Loyd:“熊还在摆动,它又冲着我的喉咙来了,再次把拳头卡在它的喉咙里面,Skeet再次向它射击。
这次,熊跑掉了。Podrasky趁机拿起Loyd的猎枪将熊击毙。Loyd随后被送往医院。现在他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返回他的动物标本生意,朋友们已经开始在网上为他募捐。”

Wilff Loyd:它给我的脸上带来笑容,因为我能够再次见到我的孙子和我的妻子。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