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俊山狱中日哭3小时 拚命“咬人”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11月20日,中共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狱中的状况被媒体曝光。据称关押中的谷俊山有段时间每天都会“哭上好几个小时”,而在发觉主子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未能像承诺的那样保住自己后,开始拚命“咬人”。

自从3月31日,谷俊山由军事检察院向军事法院提起公诉后,谷俊山在军中的贪腐内幕不断见诸报端。

11月19日,港媒《凤凰周刊》引述知情人透露的消息说,已被扣查的谷俊山在落马之前很轻狂,总后的军官均知他背后有靠山。但扣查后,谷在看守所中除拚命的“咬人”,除供出其他贪官外,每天还“哭上3个小时”。

知情人士还透露,谷开始“如实交代问题,包括几次上千万元行贿徐才厚的情况,军中房产开发中的问题”;谷俊山在被调查前,仍欲作最后一搏,多次送给徐贿金,共计达4,000多万元人民币。

《纽约时报》曾发表文章说,一位女商人从调查谷案的军方工作成员处获悉,“谷俊山供出了几乎所有人。”她还特别强调供出了“徐才厚”。

文中称,消息来源于退休军官、外国外交官以及前中共高层领导人的子女等知情人士。有多位知情人士表示,谷俊山已经向调查人员提供了足以指控他那些强大靠山的信息,他的主要靠山是2012年退休的前军队二号人物、中共政治局委员徐才厚。

今年6月30日,徐才厚被当局宣布落马。10月28日,当局通报徐才厚已被移送审查起诉。

谷俊山极为奢华贪腐惊人

谷俊山被指在北京等地有多处豪宅。其中,在北京朝阳区寸土寸金的中央商务区(CBD),谷俊山拥有一个占地20多亩的官邸,里面有多座别墅群,极为奢华。这一府邸被称为“将军府”,据说,院子里的每一棵树价值都在40万以上。

今年1月,大陆《财新网》连发5篇特稿,对谷俊山进行大起底。报导称,在谷俊山河南老家抄家时,各种财物装了整整四卡车,被查抄的还有一艘寓意“一帆风顺”的大金船,一个寓意“金玉满盆”的金脸盆,以及一尊纯金毛像。

1月20日,《财新网》还发表了一篇博文《八年连升五级谷俊山的靠山是谁?》,矛头直指徐才厚。港媒此前也曾披露,谷俊山送给徐才厚一辆12缸奔驰,车里装了一百多公斤黄金。

11月19日,《凤凰周刊》刊登的徐才厚被查抄内幕长文,报导称徐才厚在北京阜成路上一栋2000平米的豪宅,打开地下仓库的大门,办案人员惊呆,到处都是现金包括美元、欧元、人民币,光现金就超过一吨重量,现场还有大量的名贵字画、成堆的和田玉等,足足用了十几辆的军用卡车才全部运完。

徐才厚被曝光的现金数额就震惊了大陆民众,民众称其为“现代和珅”。

《大纪元》新闻网报导指,谷俊山与徐才厚都是江泽民在军中的铁杆人物,而徐才厚更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亲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