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玛莎娶设计师女友 五月天只剩2单身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1日讯】娱乐消息来看到,五月天团员玛莎,今天凌晨在脸书po出喜讯,表示已经和设计师女友结婚,并承诺“牵紧的手,我们都不放”,而玛莎也成为五月天团体的第三位人夫。

一张手勾手,露出无名指刺青的照片,一篇200字脸书文,37 岁的五月天团员玛莎宣布喜讯,已经和最爱的设计师女友Vicky谢苇怡结婚。还说“我知道已经牵紧的手,我们都不会放开”“除了柴米油盐还会有各种意外的感动。”字里行间都是成为人夫的喜悦。

五月天团员玛莎:“我在这里等待,就算天塌下来,希望你能明白,我在这里等待”

五月天出道近20年,玛莎蔡昇宴对恋情一向小心呵护,之前被逼问感情事,团员兄弟还会出来挡驾。

记者:“那玛莎最近开心吗?”
五月天贝斯手玛莎 :“谢谢,对不起喔,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
记者:“那玛莎最近开心吗?”
五月天团员:“我们今天的爱是大爱哦,不好意思。”

前年,玛莎获得金曲最佳作曲人奖,去年在台北开设音乐咖啡厅,事业感情两得意,而五月天中,团员冠佑、石头都已经成家,现在,黄金单身汉只剩下主唱阿信和团长怪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