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纽约梅西圣诞橱窗展 奇幻星际之旅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讯】每年纽约曼哈顿梅西百货旗舰店的圣诞橱窗点灯,代表着圣诞季的开始,会吸引众多民众和游客参观。今年的橱窗展是刚刚揭晓,随记者承㦤去现场看看。

今年梅西橱窗的主题是“圣诞老公公的星际之旅”,与往年一样精致,闪亮,充满童话色彩,我们也随着圣诞老公公一起,开始幻想之旅吧。

夜幕降临后,伴随着璀璨的梅西烟花和民众的赞叹,一年一度的圣诞橱窗与大家见面了。

橱窗中,小男孩alex得到了魔法望远镜,他准备和自己的狗狗一起去不同的星球欢度圣诞。

他先来到金星,收到银河系小伙伴的礼物。

再去火星,感受节日氛围。

随后,他在木星上和圣诞公公一起看书,在冰冷的天王星玩雪球,打雪仗。最后和圣诞老人一起驾着麋鹿回到地球。

这些精灵,玩偶全部由知名橱窗设计师(royasullivan)手工制造,搭配led灯,营造想像中的星际童话,满足大家的视觉享受。

梅西百货自十八世纪七十年代展出圣诞橱窗,创造了纽约节日传统。

新唐人记者承㦤、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