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获21万拨款 改善行人安全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讯】11月20日,旧金山警察局长苏尔(Greg Suhr)宣布,因为交通事故多于去年,为改善交通安全,加州“交通安全办公室”给旧金山增拨21万美元。

旧金山警察局长苏尔(Greg Suhr):“我们今年又收到了21万美元的拨款,用来改进旧金山的行人安全。”

苏尔(Greg Suhr)称,这笔款项将主要用于交通执法,以及提请民众注意交通安全

假日季是交通事故多发期,去年单单12月就发生了7起行人、自行车骑手交通死亡事故,全年有21起。

而今年迄今为止,已经有17名行人死于交通事故,高于去年的14起。

旧金山交通局长里斯金(Ed Reiskin)说:“现在更多雨天、日照时间也更短,天色暗的更早,每一个人都应该提高警惕,无论他们是在步行、骑自行车还是在驾驶。”

苏尔也提醒行人在过马路时尽量避免看手机。

新唐人记者屈婧、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