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必达社区急行动 反对垃圾场扩容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讯】位于圣荷西与苗必达交界处的“纽比”垃圾掩埋场(Newby Island Landfill),垃圾堆高度为150尺,散发的异味,不仅影响附近的居民,而且对于880公路与Dixon Landing路段的通勤者,也都是长期持久的干扰。原本苗必达居民们以为两个城市间正在就关闭垃圾场协商,直到最近,居民们才得到消息,垃圾掩埋场已经拿到了扩容许可。

圣荷西市发布的新许可将允许垃圾场的容量从150尺增加到245尺(相当于6580万立方米),运营期从2020年到2045年,最后一次公众听证会将于12月16日在首府沙迦面度举行。为此社区居民紧急召开会议,并于18号建立了征签网站change.org,第二天就有500人签名,周四签名达到1000。社区联络人Jeniffer Strohfus表示,希望在听证会前能有5万个签名交给州长布朗,为此社区已组织了义工扫街队,准备挨家挨户去收集签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