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讯】11月20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广播公司
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共克服妄想症了没?

中共当局在浙江乌镇举行互联网大会,但中共当局始终强调以“网络安全”的名义来加强网络审查与控制。中国拥有全球1/4的上网人口,网络堪称发达,但却同时也是全球封锁网络最严密的地区,形成强烈讽刺与对比。

美国广播公司ABC
国安局长:中共能损坏美国电力网络

美国国安局长罗杰斯(Michael Rogers)在国会听证时表示,中共其他一、两个国家,确实有能力透过网络骇客部队发动攻击,瘫痪美国部分地区的电力网络,这是美国第一次由官方公开证实,中共网军可能威胁美国的国防安全。

台湾《自由时报》
徐才厚豪宅地下室藏1公吨各国现金各式古玩快满出来

日前,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北京的豪宅中,搜出重达1吨多的人民币、美元等多国现金,上百公斤的和田玉、翡翠等各类稀世珍宝,仓库内还摆了满历代古玩和字画,犹如童话故事中的宝库,而他在中国各地有多处房产,连他年仅3岁的外孙名下,就有4处上海房产,贪腐受贿程度让人乍舌。

美国之音
台湾:中国网军去年攻击7百多万次

台湾国家安全局周四发布报告指出,去年中共网军对台湾机密单位发动了过超过700多万次的骇客侵扰攻击,其中23万次恶意行为,估计中共网军人数达18万,并且中共的网络战由军队、科研和院校系统分工,进行网络窃密、渗透和攻击,并暗中扶植民间黑客从事间谍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