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 皮特牵手宣传 《坚不可摧》超闪!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讯】由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执导的《坚不可摧》这部二战老英雄路易斯·赞佩里尼(Louis Zamperini)的传记片,日前在澳洲举行盛大首映。

《坚不可摧》再现前奥运长跑选手、二战空军飞行员赞佩里尼传奇经历。1942年,他在太平洋上坠机后漂流42天,又落入日军战俘营两年,受尽凌辱,但面对种种挫折却从未放弃。

好莱坞女星Angelina Jolie:“制片过程中我跟他说这个故事很棒,我想向世人展示你的杰出表现,路易斯反对,他说要拍一部电影告诉世人他们可以做得很棒,这就成为本片主题和诉求。”

身兼导演和制片的安吉丽娜和先生布拉德·皮特布日前牵手在澳洲为电影宣传。故事主角路易斯表示,只要做对选择,坚持到底,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伟人。

好莱坞女星Maddalena Ischiale:“从路易斯身上我学到不要放弃,永不放弃。”

女星马达莱纳饰演路易斯母亲,她说安吉丽娜.朱莉非常亲切,像家人一般。

好莱坞女星Maddalena Ischiale:“安吉是一个很棒的艺术家,知道自己要什么,注意细节非常精确;她做了很多研究。”

《坚不可摧》(Unbroken)将在圣诞节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