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视启播 百万观众热捧开台剧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讯】早前被政府拒绝发放免费电视牌照的香港电视,经历重重波折,周四正式宣布在网上启播。当中讲述特首选举的敏感题材《选战》,和《警戒线》成为开台剧,共有过百万人观看。

港视开播7小时,全港收视已达百万观众。开台礼上星光熠熠,出演《选战》的金像奖最佳配角廖启智、以及港视明星石修和黄日华,对于港视终于开台,有不一般的感受。

香港明星廖启智:“人生总会有波折的,我们要面对和克服挑战和困难,结果出来更加值得去珍惜。”

香港明星黄日华:“香港电视的题材比较新鲜,会有不同方面的尝试,剧情有很多很多很精彩的地方,对艺人是很高的一个挑战。”

香港明星石修:“给观众感觉我们不是拍一套电视剧,而是电影,因为我们公司的制作方针是拍一套电影感觉的电视剧出来。”

当中反映香港特首选举的《选战》,早前获观众公投得到超过10万票,成为开台剧,在雨伞运动期间推出,和香港政局相呼应。为答谢观众,港视还同场加映《警戒线》,由林嘉华担任主角。

香港明星林嘉华:“这是非一般的警匪片,并不是一个只是正与邪,兵捉贼的剧本。整个戏来讲,都注重情义的‘义’字,以及刻画了到底人性(是怎样)。”

老板王维基宣布这是香港人电视,因此无论是开台剧还是香港电视的成败都由香港人选出。

新唐人记者梁珍、王文君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