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时报“法国佬”被捕 本土新闻总编获释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讯】热血时报11月21日凌晨发出消息,其旗下成员“法国佬”在凌晨2时前后被警方抓捕,与此同时,《本土新闻》通报,其总编梁锦祥获释。

热血时报脸书凌晨发出消息,热血公民成员“法国佬”(绰号),涉嫌11月19日冲击立法会,在凌晨2时前后被警方拘捕,被带往牛头角警署。

与此同时,《本土新闻》通报,其总编、MyRadio电台台长梁锦祥,已经联络编辑室,表示已经离开警署,但手机仍被扣押。

带着黑框眼镜的“法国佬”自占领开始,一直在热血时报的旺角占领区主持论坛,最近天气较为寒冷,他常常戴一顶写有“aprilia”字样的黑色鸭舌帽,穿一件黄色帽兜卫衣,外面罩红色外套。

19日凌晨冲击立法会的现场照片中,一名戴口罩的男子,穿着与“法国佬”极为相似。

网络媒体《本土新闻》的总编、网络电台MyRadio台长梁锦祥,20日下午4时56分发出短信,表示自己被捕了,警方指控他策划了冲击立法会的行动,但《本土新闻》表示,当时梁锦祥在现场一直戴着记者证采访。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