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伦六连任温学委 望恢复被消减课程

上星期六成功六度连任温哥华学务委员的黄伟伦(Allan Wong),希望恢复部分被削减的课程,并表示虽然受到公校罢工冲击,但仍能重拾家长对公校教育系统的信心。来看记者张宁的报道。

在温哥华,曾被削减的音乐和体育类课程,也许又会囘来了。
温哥华学务委员 黄伟伦“过去有很多课程,比如音乐课程,体育教员课程,详单上有显示。我们应该恢复它们。”
1999年当选学务委员,在本次卑诗省市选中六度连任的黄伟伦表示,虽然省府没有对教育方面增加拨款,但是仍希望恢复部分被削减的课程。
对于之前持续三个多月的公校教师罢工潮,他认为能重拾家长对公校教育系统的信心。
温哥华学务委员 黄伟伦“有报告显示,大家认为公校教育系统是不错的。我理解大家会处在对立面,在罢工潮期间。”
今年六月份,温哥华学委曾以7:2比例通过跨性别草案,温哥华中小学校也将会逐步开设为跨性别人士使用的洗手间及更衣室。家长不理解。
温哥华十年级家长 2014.11.15王女士“有些东西是要有序的,乱套就麻烦了。对孩子以后成长不好。”
面对争议,黄伟伦回应,草案目的是为保护学生,不受欺凌。他希望有疑虑的家长主动跟学校局表达意见。
温哥华学务委员 黄伟伦“有时候的确会有一些问题,任何问题我们都想解决,不过大家需要提供事例,我们将看看如何处理。”
曾在温哥华公立学校任教,并担任过学校局的副主席的黄伟伦,将开始新一轮四年任期。
新唐人记者张宁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