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半冤狱迫害 哈尔滨郑国林离世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近日 ,又有一位大陆法轮功学员在遭受长期的迫害及监狱折磨后,含冤离世。

《明慧网》报导,2010年7月,哈尔滨市阿城区74岁的法轮功学员郑国林和两名法轮功学员到道外区永源镇(原来归属阿城)向民众赠发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晚会光盘,被恶人举报,遭到哈尔滨道外派出所的绑架、关押,道外法院将其冤判三年半。他在被道外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手铐脚镣加身。
  
五个月后,郑国林被劫持到呼兰监狱,同年12月又被关入牡丹江监狱。当时天气寒冷,警察扒光了郑国林的衣服,让他在走廊等候,郑国林的新羽绒服也被警察拆坏。70多岁的郑国林被冻后开始发烧,吃不下饭。
  
在集训队被迫害12天后。郑国林被分到老年监区强制干活,糊手机盒子,强烈的化学制剂的味道及超强度劳累,他出现咳血。三天后,又被返回到呼兰监狱继续迫害。

就这样,2014年1月回到家中,身体一直没有恢复,10月末开始出现心肺衰竭,11月2日离世。
  
郑国林1940年出生,原是一名理发师,曾经身患高血压、心脏病、胆囊炎、肺病等疾病。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恢复很快,不久不用吃药了,真正体验到无病一身轻的美妙,身体健康,精神矍铄。
  
就是这样的一个修心向善的老年人,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发生后,遭到中共三番五次的非法迫害。

2000年4月,郑国林来到哈尔滨市南岗区一个展博会,那里正展览着污蔑法轮功师父和法轮功内容的图片,他想上那里讲清真相。观看展览的人出来的时候,都被逼回答“社会主义”好,还是法轮功好。郑国林如实回答法轮功好,结果被绑架到阿城胜利派出所,还让他拿十元车费。
  
此后,郑国林一家便没有了安生的日子。2000年腊月27,快过年了,胜利派出所的警察给郑国林打电话,让他去派出所 “谈一谈”,郑国林去后,警察就问郑国林还炼不炼法轮功了,他说句“炼”,就被派出所直接送到了阿城第一看守所,一关就是32天。在郑国林被非法关押期间,几乎天天被警察问还炼不炼法轮功了,如果签字“不炼功”,就放回家,郑国林始终坚持自己的信仰不动摇。他被迫害得身体出现异常,血压高压达180、低压100多,昏迷,看守所姓孟的副所长还说他是装的。
  
2004年4月,郑国林到一个小区发真相资料,被恶人构陷,派出所两名警察将其绑架关押在第二看守所,他被非法关押九天时,肺部出现异常,看守所向其家人勒索2900元钱才将其放回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