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最大电子广告牌点亮时代广场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讯】纽约时代广场上各种电子显示屏已成为纽约夜晚的一大特色景观,而现在一块新设立的,在整个北美最大最昂贵的广告牌在昨晚被点亮,快来看一看。

这块高度达八层楼,横跨整个曼哈顿百老汇四十五街至四十六街的巨型电子广告牌,面积差不多等于一个橄榄球场的惊人面积。

负责租赁这款巨型广告牌的“户外清晰频道”总裁一语道破其中的道理。

“户外清晰频道”总裁兼总经理Harry Coghlan:“如果你想引人注目,必须做得大。”

谷歌公司经已租下这个广告牌,成为首家用户,而代价则是每月二百五十万美元的租金。

那么,这个广告牌吸引人的程度如何呢?

美国德州游客Samantha Salinas:“我正走回我们的饭店,天冷的要命,我们突然哇的一声,这是什么?在德州可没有这个。”

美国德州游客Joselyn:“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广告牌),太惊人,真是太让人吃惊了。”

据估计,在纽约时代广场,平均每天会有30万行人,以及超过11万的司机及乘客经过这个广告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