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庐山会议说自己该绝子绝孙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欧阳秋综合报导)中共前党魁毛泽东许多事做的都很绝,给中共党徒和全中国老百信造成无法计量的灾难。今天,毛泽东在“庐山会议”上关于自己断子绝孙的讲话,被曝光出来。

海外中文媒体11月19日刊文介绍说,1959年7月23日,中共政治局在庐山召开的扩大会议上,毛泽东针对彭德怀关于“大跃进”的危害总结信件,开会讲话。

毛泽东在会上承认,搞大炼钢铁和人民公社,大跃进的发明权是他自己。毛泽东说,是自己把原定的600万吨钢铁指标,提到1700万吨,加上北戴河会议公报,薄一波也觉得可行,致使从此闯下大祸,9000万人上阵。

毛泽东说:“始作俑者是我,应该绝子绝孙。”

文中记述,在这些话之前,毛泽东还对“始作俑者,其无后乎”进行解释道:“中国的习惯,男孩叫有后,女孩不算。我一个儿子打死了,一个儿子疯了,我看是没有后的。”

不过,可悲的是,毛泽东以上的口头认错并不是真心的,大跃进不但没有因此而停止,“敢讲真话”的彭德怀还被整成“反党集团”。最后造成1959年后的3年大饥荒,也就是中共撒谎称之为“三年自然灾害”的人间惨剧。

人为造成的大饥荒给中国人带来的灾难

据海外一些学者调查,中共从1959年至1961年期间,由于大跃进运动以及牺牲农业发展工业的政策,导致的全国性的粮食短缺和饥荒。

中共官方在1980年代以前谎称其为“三年自然灾害”,后又改为定义模糊的“三年困难时期”。

海外有学者称之为三年大饥荒或三年大灾荒,而西方学者则称其为大跃进饥荒、中国大饥荒。

由于中共对死亡数字的掩盖和曲解,至今大饥荒造成的死亡人数仍难以确定。

但大饥荒口述历史《寻找大饥荒幸存者》的作者依娃指出,在没有战争、没有天灾、没有瘟疫的情况下,饿死了4000至5000万的人口,完全是当时统治者的政策错误,这一点必须明确。饿死就是饿死,不要使用“非正常死亡”这个词。

北京《炎黄春秋》杂志2007年第2期上发表的谢韬的《民主社会主义模式与中国前途》中也指出毛泽东乾纲独断的罪责:“由于不受任何制约,不听任何反对意见,三年大跃进,饿死了3750万人,成为古今中外最大的暴政。”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阿马蒂亚·库马尔·森,从制度层面研究饥荒,总结说:全世界历史上,民主正常运作的国家从来不会发生饥荒。

他表示,中共大跃进失败造成1958-1961年饿死3000万人,而中共却不修正错误的政策,这在民主国家是不可想像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