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心捐三十万 助建校园创新实验室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讯】日前,喜欢创新的农心拉面美国公司,捐助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30万美元以帮助该校建立一间创新实验室,11月18日,校方举办仪式庆祝该实验室正式开放。

以农心命名的创新实验室,坐落于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商学院的辛普森塔楼内,面积800平方尺,这是该学院第一间以商业公司命名的实验室。校方介绍,该实验室有别于传统的教室。

加州州立大学商学院院长James Goodrich:“就像是讲课厅、案例研究室、电脑室,人们可发挥创意,像商业研发部门,可以随意聚会,激发创意,更多的可移动式家俱让人可随意使用空间,还能在墙上写字。”

此间创新实验室将用于教育和培训学生创业,以及开展以学生为主导的营销项目、校园创业、学生竞赛等。

校方介绍,学校与社区企业的合作很重要,这是个非常有意义的开始,而农心是个好的榜样。

加州州立大学商学院市场系副教授Iksuk Kim:“学生从公司获得创意,公司从学生获得创意,这对学生、社区及当地的公司是真正的双赢案例。”

农心拉面美国公司成立于1994年,2005年开始在美国南加州建立先进的生产设备以供应快速增长的产品需求。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