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晖会一站式服务中心明夏开放

多伦多非盈利机构耆晖会筹办多时的“一站式综合社区服务中心”还有半年就将完工,预计会在明年夏天正式开放,第一年将为6万人次提供服务,耆晖会将于11月23日开始举办为期一周的筹款和宣传活动,来看记者朱峰的报道。

耆晖会行政总监梁乐欣表示,位于士嘉堡300 Silver Star Blvd的"一站式综合社区服务中心"明年夏天开放后可为华裔耆老提供方便。

耆晖会行政总监 梁乐欣:社区人士只需来到一个地方,就可享有医疗服务以及社会服务,医疗服务包括看普通科医生和专科医生,还有长期病患的管理。

服务中心共四层,占地52000平方呎,讲中文的专科医生还可为偏远地区的华人透过视像看病,其中第三层29个床位提供短期疗养。

耆晖会行政总监 梁乐欣:从医院出院的病人,因为医院要赶他们出来,但又不适合回家的人士,就可以在这个暂住服务中心做疗养。

耆晖会会长何志立透露,目前离该项目筹款目标600万元只差50万,11月26号会开放捐款热线416 847 8940,29日还会在耆晖会总部举办预展开放日活动,希望民众积极参与

热心人士还可在网上捐款: www.carefirstonestopmscentre.com/3/donate.htm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