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教堂恐袭 奥巴马谴责 以总理宣战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讯】耶路撒冷犹太教堂遭受袭击的事件发生后,美国总统欧巴马周二表示强烈谴责,同时呼吁巴以双方领导人努力克制、寻求和平。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们对于这种袭击表示最强烈的谴责。袭击造成多人受伤,有四人死亡,其中包括三名美国公民,这对以色列和美国来说都是悲剧。”“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认为很重要的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要能够一起努力缓和紧张、反对暴力。”

过去几个月来,在耶路撒冷以及其他以色列地区的,巴勒斯坦人发动的袭击事件明显上升。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这是争夺耶路撒冷战争的一部分。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有些人希望把我们从自己的国家和首都铲除,他们永远也不会得逞,我们会为耶路撒冷、为我们永远的首都而战。”

周二的袭击事件,以色列担心会出现更多的攻击活动,以色列正在考虑放宽枪支管控,允许军官和卫兵在工作时间之外携带枪支,确保安全。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