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市选无悬念 马保定五连任

作为拥有最多华人居住的列治文市,已稳坐四届市长席位的马保定轻松击败华裔对手李溢,实现了他第五次连任。在市议会与学校局的当选席位中,华裔比例仍旧与上届相同。请看记者吕妍茜从列治文发来的报道。

稳坐四届列治文市长席位的马保定,聚精会神的看着选票的走势。
周六晚上八点,列治文市选计票刚一开始,马保定的支持率就以超过对手李溢票数一倍的趋势加速攀升,全程处于领先位置,最后以多于对手一万七千多票的优势成功连任。
列治文市长 马保定 结果怎么样 首先我要谢谢我太太Christine Chris 你在哪
马保定坦言,连任后首要任务是市府预算。
列治文市长 马保定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市府预算 市府要先做出一五年的预算 我也会在今后的几年内在预算上下功夫 这虽然不是什么激动人心的主题 但对保持列市居民低税收来说很重要
他还表示,将把社区安全,可负担税收及住房,交通和降低犯罪率等五个方面作为今后首要的工作重点。
马保定在一四年的市选中以决定性的优势压倒对手,实现了他第五次连任列市文市长的愿望。同时,在市议员的选举中,华裔候人欧泽光、邓伟雄两人也成功连任下一届市议员。
欧泽光坦言感到责任很重,今后四年将关注族裔关系,建立完整社区。
列治文市议员 欧泽光 不同族裔怎么通沟互动 以致到我们可以整合 有一个完整的社区
联邦长者事务部长黄陈小萍在表示祝贺的同时,也为落选的华裔参选人加油打气。
联邦长者事务部长 黄陈小萍 华裔还是要参与不只单单华裔的活动 因为很多时候知名度很重要 还有你在实际社区的参与 所以我希望这些(华裔参选人)选不到的不要灰心 还有四年 继续在社区里服务 让更多人认识他们
而参选市议员落选的管雪莹也表示,落选不会对她的生活产生影响。
列治文社区联盟参选人 管雪莹 没有 还是一样 家庭 工作跟小孩 还有社团
二零一四年列治文市选共选出市长一人,市议员八人,学务委员七人,任期为四年。其中华裔当选比例仍与上届相同,为市议员两人,学委三人。

新唐人记者 吕妍茜 列治文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