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支持 连胜文密访张荣发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8日讯】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上午没有安排公开行程,原来是去拜访长荣集团总裁张荣发,行前行程保密,连胜文第一时间被媒体问到时,还不愿证实,但同一时间,幕僚却把两人合照发给媒体。

连胜文一整个早上神隐,直到中午才临时发布公开行程。媒体关心,是否前往拜访张荣发,连胜文则表示要等适当时机才能公开。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我们这个,可能现在,我们就先,等我们这个,应该说我们等到这个,我们把细节确定之后,再来跟大家报告。”

但同时间,幕僚却发出两人合照,证实两人会面,这回连胜文才松口。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张总裁主要讨论到一方面是鼓励年轻世代,来接棒推动台北市政建设,二方面也讨论到台湾国际化特别是台北国际化的问题,我想他很关心台北市,以及台湾未来在国际化上面所面临的挑战,这一点也希望我们当选之后特别重视,特别注意。(他有承诺支持你吗?他叫你加油?)我想尽在不言中。”

获得企业大老力挺,连胜文也前往五分埔,拜访里长,不过前一天柯文哲到当地办活动,同一名里长也上台露脸,引起关注。

永吉里长陈永昌:“我们当里长就该代表我们地方,来做一点接待的工作,我觉得应该也算合理。”

里长否认替柯文哲站台,全力为连胜文辅选。连胜文密集拜访地方里长,被解读是在强力固桩。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我们其实也接触非常多不同党籍,甚至无党籍一些地方基层的领袖,但是我们从来不会去强迫别人就是要表态,我们也不会去设计任何桥段,去陷害别人或者是要造成拔桩的假象。”

暗批对手柯文哲,营造拔桩效果。连胜文强力回防,全面寻求各方声援,提振选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