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田北俊晋升“十大最熟悉政治人物”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大学发布的最新民调显示,上个月被中共政协撤职的香港自由党立法会议员田北俊,因这一事件一跃成为香港“十大最熟悉政治人物”之一。

港大民意研究计划11月18日公布,最新民调显示,田北俊在过去的半年,政治知名度从之前的第24位骤升至第8位。此外,民主党立法会议员刘慧卿,从之前的第14位上升到第10位,也成功进入“十大最熟悉政治人物”。

这次民调结果显示,梁振英的知名度最高,其次是政务司长林郑月娥,排名第三的是社民连立法会议员梁国雄。

10月31日至11月5日,港大民意研究计划电话采访香港市民,共获得1008份有效答案。调研的方法为,请市民在没有提示的情况下说出来他知道的政治人物。所以,政治人物的知名度高低与受欢迎程度并没有直接联系。

香港最新“十大最熟悉政治人物”:

1.梁振英(3)
2.林郑月娥(7)
3.梁国雄(1)
4.叶刘淑仪(5)
5.董建华(6)
6.黄毓民(10)
7.曾钰成(8)
8.田北俊(24)
9.曾荫权(4)
10.刘慧卿 (14)
注:括弧内为上一次排名的名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