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公园健康人 东湾公园助益社区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讯】11月15号上午,东湾地区Sunol公园里,不时传来人们的笑声、歌声、和打击乐声。这是由东湾地区公园举办的“健康公园健康人”系列漫步活动中,来自不同社区的人们一起的杰作。来看报导。

什么原因这些人会笑的前仰后合?

同样一只歌,怎么听起来感觉发音不同?

没有下雨,怎么会有这么大的雨声?

这些都是东湾地区公园主办的“健康公园健康人”系列漫步活动中的片段。

许多人觉得到野外来与这么多人一起慢走,很开心。

东湾公园漫步活动参与者Eunice Edward:“天气很好,阳光明媚,我来了这边好几次了,可是今天是走了最长的一次,我们以前跟小孩来这边露营,这边有很多节目,有露营,还有骑马,大人小孩都很合适。”

帮助人们放松,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参加户外漫步,是东湾地区公园在各个区域公园提倡的健康远足系列活动。来自不同社区的民众,一起沿着Sunol公园溪畔边漫步,享受着大自然的宁静。

东湾公园漫步活动参与者Noz Khan:“最可爱的部分是用不同语言来说蝴蝶,那个很有趣。”

来自沙加缅度的James Moi则表示,风景很优美,自己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东湾公园漫步活动参与者James Moi:“我们非常喜欢慢走,和不同人交谈,可爱的团契,人们很友好,而且很好的运动,所以是美好的一天。”

东湾地区公园辖区有65个大小不同的公园,不同季节会组织不同的活动。

东湾地区公园公众信息官员Ana Machuca-Cole:“ 冬季的时候蝴蝶会飞回来,所以公园会有蝴蝶相关的活动,这也是我们谈论蝴蝶的原因。”

东湾地区公园希望通过举办“健康公园健康人”这样的活动,帮助改善湾区民众的身体和精神健康,同时加强不同族裔社区的交流,呼吁保护自然。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