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男女2》北美上映

由古天乐、高圆圆、杨千嬅、周渝民、吴彦祖主演的都市爱情片《单身男女2》将于11月14日在北美各主要城市上映,我们将送出20张电影票给今日加州的观众朋友。

《单身男女2》连续入围多伦多、釜山、香港三大国际影展。

由杜琪峰、韦家辉执导,,描述生活在同一都市的单身男女碰撞出四段笑料百出又耐人寻味的恋情。导演表示现代人接触异性多,也面临许多选择。但是选择越多,稳定性反而越低。

另外,电影也反映出生活在都市中的男女在事业和感情生活上承受双重高压,用投资的思维模式寻找和争取对象,却离爱情本质渐行渐远的现象。 通过这部电影表现都市对现代人爱情的影响。也祝福大家都找到真爱。

《单身男女2》相比第一部节奏更快,对白展现更多亮眼与创意。

原主题曲《爱很简单》变成《没那么简单》,仿佛说着等爱男女的心声,电影中的男女主角最后到底能不能找到幸福呢?

请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注明“电影单身男女2 索票”

或打电话: 1-877-666-8388

前5名幸运观众每人将获赠两张电影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