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市选:前市长麦卡勒姆卷土重来

继续关注卑诗市选。曾经担任过9年素里市长的麦卡勒姆(Doug McCallum) ,今年市选中卷土重来,与另外7名市长候选人一决高下。他组成了安全素里联盟,主张解决城市安全的同时,不增加税收。请看记者嘉蔓的报导。

要不是素里市新建的市政大楼,也许Doug McCallum 还在家里享受退休的清闲。在他看来这座耗资9千7百万的市府大楼,不是个明智的决定。因此他主张,精简政府运营开支。
安全素里联盟市长候选人 Doug McCallum :目前市府财政赤字额达到2亿4千5百万元,每年要支付6、7百万的负债利息。我们要保持赤字金额,开始偿还贷款,也将冻结2年的地税。

为解决城市负债问题,McCallum提出关闭素里城市发展局(Surrey C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SCDC),将省下的资金投入到解决交通拥堵问题上。
安全素里联盟市长候选人 Doug McCallum :(素里城市发展局)亏欠城市7千万,通过关闭城市发展局,省下的资金,一部分可以用于交通摄像实时系统,解决拥堵问题。

交通方面,他还计划增加社区内的小型巴士,以及建造轻轨,预计3年内可动工。另外,他希望增加142名警员,加强治安。
安全素里联盟市长候选人 Doug McCallum :让每一个警员都走向街头,在社区内巡逻。民众希望看到警员们上街巡逻,不论是步行、骑车或者开车的方式。计划在12个月内完成,因为需要我们快速解决问题。

增加一倍的城市附例警员,加强查处毒品屋也在他的计划之中。McCallum曾连续任职9年的素里市长之后,在2005年市选中败在现任市长Dianne Watts手下。这次卷土重来,是否能成功,就要由您手中的选票来决定了。

新唐人记者嘉蔓素里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