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与阿瓜2》赢得北美票房宝座

【新唐人2014年11月17日讯】一等就是二十年的《阿呆与阿瓜2》,吸引新旧影迷走进戏院,顺利夺下北美票房冠军,还有哪些电影票房表现亮眼,一起看看北美票房榜。

阿呆与阿瓜2》(Dumb and Dumber To)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万3805美元($38,053,000)。金凯瑞与杰夫•丹尼尔斯饰演的阿呆与阿瓜20年后,这对傻瓜好友为了换肾踏上一场野趣之旅,虽然岁月在两人身上都留下痕迹,但是傻瓜头和无厘头幽默,还是让人捧腹大笑 。《阿呆与阿瓜2》Cinemascore网站观众评分B-,主要网站影评评分44%。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万3601美元($36,01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累计一亿四千多万美元($148,353,000) 。

《星际穿越》(Interstellar)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2919万美元($29,19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累计三亿二千多万美元($321,910,000)。

《灯光之外》(Beyond the Lights)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650万美元($6,500,000)。受各方关注、获得格莱美奖的新人女歌手珍,由于承受不了成功带来的压力,想要用自杀束自己的生命。一名年轻警察救了她,爱情也引领珍重新走回正途。《灯光之外》 Cinemascore网站观众评分A,主要网站影评评分69%。

《消失的爱人》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万462万美元($4,625,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