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和网购星期一 加国购物狂将撒出134亿元

【新唐人2014年11月17日讯】尽管黑色星期五网购星期一还要好几个星期才到来,但许多加拿大人已打算到时候不上班,以便上街或上网大肆采购一番,今年这两天落在11月28日和12月1日。

IPG盟博公司(IPG mediabrands)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有购物狂热的加国民众今年在黑色星期五网购星期一将撒出134亿元。

黑色星期五是在美国感恩节后的第一个星期五,是商家推出特惠价格的大日子,而紧接在后的星期一则是可上网捡便宜的网购星期一,这两天原是美国的店家为了让消费者打开荷包而想出的点子,现在这两天也成为平常节俭度日的加国民众的采购大日,而店家当然也乐于跟进。

IPG营销经理柯德瑞说,49%的民众会加入黑色星期五和网购星期一的采购行列,不过很多人都会是在上班时间购物,因为数以百万计的民众打算到时候请病假,或休假,或是在办公室上网淘货。
估计这两个采购日将对加国的企业主产生很大的影响,因为有95万5000人准备请病假,有410万人准备休假,230万人预备在上班时间上网采购。

与此同时,加国的店家也必须更用心才能抓住消费者。

报告显示,加国24%黑色星期五的消费者将前往美国采购,消费金额在16亿元之谱。而网购星期一则打算在美国消费34亿元。

责任编辑:石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