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8岁童 自画2068年之前所有年历

【新唐人2014年11月16日讯】印度孟买8岁男童,可在30秒内算出公元2068年之前任何1天是星期几。“印度时报”报导说,这小孩仿佛看着日历在回答出的问题,说他神准无比。

住在孟买(Mumbai)东北部穆隆德(Mulund)现年8岁、念3年级的男童艾扬(Aryan Parab),爱算术,且自创不同演算方式。上周在母亲鲁帕莉(Rupali)、祖父博斯列(Suryakant Bhosle)陪伴下抵达“印度时报”(Times of India)孟买办公室证明是否神准。

报导表示,报社员工出了几个问题,艾扬一一回答,而且快又准。一名员工问2015年3月25日星期几,艾扬不久回答“星期三”。另一员工又问2020年8月1日星期几,与此同时,员工还在查手机,艾扬则用了30秒回答“星期六”。

艾扬说:“有时我记住每月1日星期几,再跳周计算,也要考虑闰年因素。”目标艾扬已自行画出2068年之前所有年历。

报导透露,艾扬的母亲鲁帕莉是软体工程师,其父巴拉布(Jayant Parab)任职电信业。鲁帕莉说艾扬现在已是学校风云人物,他记住每位同学、亲戚和邻居的生日,还会在特定日期提醒母亲跟朋友打电话,祝对方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