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机坠毁四川 飞行员沉默 被大批警察带走

【新唐人2014年11月16日讯】15日,一架战机坠落四川省成都市郫县三道堰青杠树村旁一售楼处,据悉,事故造成七人受伤,其中三人严重烧伤。目击者称,飞机坠毁前飞行员已跳伞逃生,随后,被赶到的大批警察带走。

据大陆媒体报导,目击者邓先生称,15日下午1点10分,在三道堰青杠树村,他骑着三轮车正准备到一楼盘售楼处旁的工地卖肉,突然看到一架飞机从头顶飞过,直向售楼处飞去,随后听到“轰隆”一声巨响,飞机突然坠掉落在售楼处的水池里面。

邓先生介绍,飞机正好落在水池里面,坠落的飞机不是民用飞机。起初机头部分开始起火,5分钟后飞机尾部也着了起来,水池里的水面也起了火。最大火焰有10米左右高,并烧到售楼处的墙面。

还有目击者称,事发时听到轰隆一声,他大概离现场200米远,就骑车过来看,“火很大,烟也很大,很难闻,房间玻璃都碎了,一下就烧得只剩飞机尾巴了”。

另有目击者称,飞机坠毁前飞行员已跳伞逃生,但他拒绝回答问题,全程一句话也不说,不久就来了大批警察,将飞行员带走。

据悉,飞机坠落时,售楼处里还有不少工作人员,飞机坠落后,很快爆炸起火。至少造成3人严重烧伤,总受伤人数已超过7人。

周边区域电力中断

据悉,飞机坠落时挂到了附近的高压线,周边区域电力中断。围观民众已陆续撤离,现场尚未恢复供电。

另据大陆传媒报导,残骸中有俄制AL31F引擎,怀疑出事飞机就是正准备服役的歼10B战斗机。而从飞机坠毁位置及飞行员跳伞降落位置来看,估计是起飞不久后就遭遇引擎故障,而且极可能是在空中停止运作,继而引发事故。

目前,官方仍未伤亡报告详情。

近年来中共军机坠毁事件接连不断。

2014年6月5日:海军东海舰队航空兵一架飞机,在进行夜间高难度战术课目训练时失事,坠毁于浙江义乌南部山区。

2014年3月4日:一架军用直升机在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信义镇巴邑村北、郝家村南交界处的农田中坠毁。

2013年12月12日:一架歼8战机在夜间飞行训练时失事,坠毁于浙江省安吉县报福镇汤口村一处山头上,飞行员丧生。

2013年8月23日:一架强5攻击机在辽宁省大连瓦房店附近坠毁,飞行员丧生。

2013年5月30日:北海舰队一架水上飞机在青岛胶州湾海域进行飞行训练时失事坠海。

2013年3月31日:一架空军苏27战斗机在山东荣成海域坠毁,两名驾驶员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