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梦熊金钟广场演说 梁振英谎报军情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讯】香港占中已进入第48天。14日,前中共政协委员刘梦熊现身金钟占领区演讲,并称有人向中共中央谎报军情,其中特首就是误导中共中央的始作俑者。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14日晚,刘梦熊现身金钟占领区演讲,他表示,有人向中共中央谎报军情,令其误判形势,陷中共中央于不义,当中特首是误导中共中央的始作俑者。

刘梦熊指,8.31决定严重违反基本法,学联要求撤回,是正当、合理、合法的。

他还指出,学生能否入境或获得接见,关乎领导人一念之差,如领导人心里真正“装住”人民,而非只“装住”权力,应有大智慧审视形势,抱持开放态度,把握与港人直接沟通的机会虚心聆听,以化解矛盾。

他又指,如中共中央认为人大8.31决定有充足法理依据,没理由会惧怕人民,他还形容学联三子是鸡蛋、中共中央是高墙。

刘梦熊指,现时占领的形式也如逼上梁山,引起的社会危机一定要化解,非靠“大石压死蟹”来逼港人“硬食”,认为即使政府进行清场,“收的回马路但收不回人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