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澳洲召开 各国领袖“天堂合影”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20国峰会今明两天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当地小报《Courier-Mail》特别在头版制作一张搞笑多国领袖合影,并标注欢迎他们“到天堂”。

G20领导人峰会于11月15日和16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美丽海滨城市布里斯班举行,当地的小报《Courier-Mail》为迎接各国领导人的到来,专门只做了一个“欢迎来到天堂”的图片,放在头版,做欢迎礼。

图片上,习近平赤裸上身,肩上搭一条蓝毛巾,戴着鼻夹,似乎要去游泳。美国总统奥巴马同样赤裸上身,但穿着大花短裤,看起来像冲浪结束后要去吃烤肉。

澳洲总理阿博特头发滴水,似乎刚从海里游泳上岸。俄罗斯总统普京头戴黄色小丑帽,要去参加嘉年华。德国总理默克尔怀抱考拉,一脸开心,似乎身在动物园。

韩国总统朴槿惠抱着水果篮,刚刚采摘回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择穿着运动服,要去踢球。印度总理莫迪身为印度教徒,却钓上来一条大鱼。

加拿大总理哈珀和法国总统奥朗德、南非总统祖马各拿着不同包装的啤酒干杯,印尼总统佐科威在旁边穿着围裙,似乎为他们烹制了一桌美味的海鲜。

这片欢乐的场景,不知道在各位参会各国首脑的眼里是什么感觉。“难道是讽刺他们不务正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