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市长候选人Linda Hepner专访

作为加拿大发展最快的城市—大温地区素里市,近年受到越来越多华人移民的亲睐。在素里的7位市长候选人中,目前民调支持率最高的是素里优先党(Surrey First)的Linda Hepner。下面和记者嘉蔓了解一下Linder Hepner的竞选政策。

来自新不伦瑞克省的Linda Hepner,在素里市住了近30年。2005年她第一次当选后,做了9 年的素里市议员。这次代表素里优先党竞选市长职位的Hepner,希望建立新的精神健康中心和特别法庭,以及在原计划增加95名警员的基础上,再增加52名,以保障社区安全。
Surrey First市长候选人 Linda Hepner :加强警力,我们打算12个月内,新增加147名皇家骑警。这些警员会分配在社区中,进行街头步行执法,所以我计划改变执法模式。

她表示已经和皇家骑警签署合约,保证在一年内实现新增警员数额。

改善交通拥堵方面,她主张吸纳联邦和私营公司的资金建立轻轨,另外从今年底开始,就会启动新的市府交通系统,用340个在主要路口安设的监视器,实时监察疏导交通。
Surrey First市长候选人 Linda Hepner:实时疏导堵车的街道,在轻轨建成前,降低拥堵状况。

对于连接素里和新西敏市的Pattullo桥,她的初步设想是与大温运联建立4车道不收费桥或隧道。

除此之外,为吸引不同背景移民的投资商,Hepner承诺举办城市经济发展论坛,以及建立移民资讯委员会。
Surrey First市长候选人 Linda Hepner:我们会建立一个移民合作资讯委员会,期望他们参与市议会讨论,提供城市发展意见。

最后,当问到哪一种颜色最能代表自己,她钟情于红色。
Surrey First市长候选人 Linda Hepner:红色代表权利,代表能够推进城市向前发展的力量。

已经任职9年的现任市长黛安. 沃茨(Dianne Watts)不久前宣布转战联邦,寻求保守党内提名。Watts和她的团队共同推举了Linda Hepner。那么Hepner能不能从这次市选中脱颖而出,顺利接手Watts手中市长的职位,我们这个星期六之后见分晓。

新唐人记者嘉蔓素里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