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的前世记忆 疑美军鬼魂上身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讯】是否有前世记忆,其实美国科学家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用了40年时间调查了号称记得前世记忆的3000名孩子,最终的结论是有前世今生的说法。近日,美国维珍尼亚州一名4岁男童忽然指自己死于一场大火,又说认识一些已故的士兵,他的母亲怀疑他被一名海军鬼魂“上身”。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卢卡斯(Michele Lucas)的4岁的儿子安德鲁(Andrew)有天一睡醒觉后,却180度大转变,安德鲁忽然高喊“为什么让我葬身火海”;后来又说自己住在乔治亚州。

他的妈妈听到后不知如何应付,于是卢卡斯寻求电视台协助,他妈妈发现儿子所说的和已故海军刘易斯(Val Lewis)的经历非常相似。

刘易斯是一名海军,1983年到黎巴嫩首都贝鲁特驻守时,遇上炸弹袭击不幸死亡。

电视台随后拿出来在该次袭击中遇害的其他士兵相片,安德鲁都一一认出。

随后电视台又带安德鲁到刘易斯下葬的地方,安德鲁自行到刘易斯的碑前放下鲜花,再走到其他的墓碑,安德鲁说,“这是我的朋友”。

安德鲁的妈妈认为,儿子是被一名30年前于贝鲁特炸弹袭击案的军人附身。

另外,大约60多年前,一名叫做詹姆斯·M·胡斯顿的21岁美国海军飞行员在太平洋上执行任务时,飞机被日军炮火击中而坠毁;11年前,一名叫做詹姆斯·雷宁格的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男孩降临到了人世,然而这名男童的种种古怪行径让他的父母相信,他的“前生”很可能正是那名在太平洋战场上阵亡的美军二战飞行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