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香港乐坛 慈善舞台剧月底上演

励文展艺中心主办,多伦多演艺协会协办的慈善舞台剧《绕梁凝梦》,将在11月底在旺市上演,这部舞台剧回顾了香港的60年,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这台慈善晚会名为《绕梁凝梦2014-璀璨香江乐坛金曲回顾》。

音乐剧女主角 Hazel Wai:这个剧是围绕香港30年代到90年代流行乐坛的发展。有爱情的故事,有亲情的故事,而且还有不同的歌曲,是非常丰富的一个舞台剧

中文电台主持Hazel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乐韵琴。

音乐剧女主角 Hazel Wai:一开场我是一个五十岁的阿姨,然后时光倒流到30年代,我就演回我自己的年龄。

励文展艺中心监制周君励先生介绍,这是舞台剧《绕梁凝梦》第三次演出。台前幕后有60人共同完成这部音乐剧。

励文展艺中心监制 周君励:最终我们励文展艺中心是做慈善的地方,而话剧是我们一个很主要的元素,而我们每次做的话剧都希望多些人来看,希望以话剧的元素帮助慈善机构筹款。

11月28日和29日,《绕梁凝梦》舞台剧将在旺市City Playhouse剧院举行,这次演出的所得,将捐给心脏及中风基金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