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郝毅博到访香港 专访学民思潮黄之锋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讯】说得一口流利中文的本台老外主持人郝毅博,近日到访香港,追踪采访雨伞运动,期间并专访刚刚登上时代周刊封面的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两人更斗玩雨伞运动游戏,最后由之锋胜出。

新唐人主持人郝毅博:“大家好,我是和黄之锋在这里。谢谢黄之锋这次接受采访。”

学民思潮发言人黄之锋:“我想(香港人)这个坚持,让我印象很深刻。我还是用英文比较好。”

郝毅博来香港了,今次实地在香港雨伞运动现场做节目,最难忘的就是专访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

新唐人主持人郝毅博:“他的压力挺大,很忙的样子,很多人和他说话,甚至威胁他,我觉得他做的事情不简单,一定是很勇敢的人。”

访问最后,郝毅博还邀请黄之锋玩雨伞运动游戏,不过黄之锋轻松胜出。

新唐人主持人郝毅博:“我不是一个很会玩游戏的人,下次我可以和他比赛。”

来港一周,郝毅博不断被粉丝认出。他们早前制作的“老外看占中”,点击率超过10万,连明星何韵诗亦在脸书分享。曾在香港生活过九年的郝毅博,重回香港感觉变化很大。

新唐人主持人郝毅博:“金钟我还没有看过这样的金钟,我很感动,看到香港市民站出来。”

此外,郝毅博还访问了立法会议员何俊仁以及和平占中金融组召集人钱志健,分享他们对雨伞运动的看法,未来亦会驻守旺角和金钟前线,关注清场的最新进展。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